行业动态
后勤保障部:打好全面推行7S管理工作攻坚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1

    5月3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全面推行7S管理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服务中心就目前中心7S管理工作推行的具体情况汇报,对推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举措。

    会议指出,7S管理工作推行以来,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人员素质稳步提高、工作环境更加舒适、服务规范更加明显,但同时,推行过程中仍存在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之处,如少部分员工重视程度不够、执行力不强、检查整改不到位等。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7S管理工作,是后勤保障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高度重视、强化推行意识、巩固推行效果。当前,7S管理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在已经推行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确保7S管理工作的常态化。各级各类员工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全力打好全面推行7S管理工作攻坚战,为今年9月份的全面推行7S管理工作总结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就修订7S管理检查方式和激励考核办法以及多渠道发布检查结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共识。(何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