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动态
餐饮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4

213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中心副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经理沈斌主持。

沈斌先总结了上学期及寒假期间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后勤保障部相关工作精神,从五个方面对餐饮服务中心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有安全意识,所有员工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用水、用电、用气安全责任,始终如一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二、要有服务意识,从小事做起,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不断提升师生用餐满意度;三、要有创新意识,餐厅工作人员要以具体事项为抓手,加强学习,开动脑筋,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四、要有节约意识,在日常工作中餐厅要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氛围,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从源头上避免浪费;五、要有卫生意识,餐厅员工在实际操作中要注重环境卫生、饮食卫生,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底,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他还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与会人员结合餐饮服务中心的实际工作,从菜品创新、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纷纷谈问题、说想法、积极献言献策。(张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