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服务性劳动实践》课程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5

82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服务性劳动实践》课程推进会,后勤保障部副总经理陈海静、各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与中心负责人就参加《服务性劳动实践》课程实际操作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负责人表示,在日后的课程安排中,会将时间段进行更为细致的排布,同学们可以放心选课,有突发情况随时保持联系。

陈海静就新学期服务性劳动实践课程安排提出要求:一是鉴于上半年疫情影响学生未返校,本学期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安排学生进行劳动实践,由中心对学院以点对点的方式开展,帮助2021级学生完成既定学时。二是同学们选课后要保质保量参与并完成课程,避免只选不上,浪费课程资源。同时她还强调,学生代表要发挥宣传动员作用,及时向本学院选课同学传达会议精神,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尽快完成学时。各中心要以学生为本,切实承担服务育人职责,培养大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念和良好的劳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