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后勤保障部:把7S管理扎实开展下去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3月29日,后勤保障部在执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7S管理检查协调会,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经理及7S管理检查小组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小组秘书分别通报了各抽查场所存在的问题。7S管理从最初试点到扩大试点再到如今的全面推广,总体而言,已达到预期效果,个别场所的问题及共性问题,经过讨论协商,达成初步共识。会议还就各中心7S管理考核表及考核办法进行了初步研究。

    会议强调,要把7S管理扎实开展下去,把7S管理当做当前的大事,各中心经理要深入一线,了解7S管理工作进展,兼顾好、平衡好两校区不同工作场所的7S管理工作,做好反馈工作,及时整改,及时检查,养成习惯,将7S管理作为常态化工作。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检查小组对两校区试点和扩大试点区域进行了抽查。抽查中,检查人员对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龚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