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物业君倡议7S管理我先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6

    自后勤保障部2017年3月全面启动推行7S管理工作以来,物业服务中心根据上级总体方案和部署,结合实际情况,从本月至5月进入全面推广阶段。

    在为期一年的7S管理试点和扩大试点推行过程中,物业服务中心根据自身的特点和实际,对7S管理工作进行经常性的回头看,找问题,力求做到及时修正问题,保持良好态势,并对7S管理实施的相关奖惩措施进行修改和完善,认真总结试点期间经验,巩固成果,助力7S管理工作全面推行。

    在全面推广7S管理阶段,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倡议:为提高物业服务中心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何龙山副总经理的分管下,认真做好7S管理全面推广工作,并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保持7S管理的成效,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从广大师生员工角度出发,努力实现师生期待,进一步建立规范、有序的后勤保障体系,以构建安全、整洁、文明、和谐、愉居的公寓环境,服务好学生,让其安居乐学、成人成才。(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