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圆满完成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高文凯 发布时间:2019-10-25

9月25日-10月18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结合后勤保障部实际工作,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分五个专题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集中学习,后勤保障部党总支根据校党委、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制定了集体和个人学习计划,坚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对照先进学、联系自身学,做到了学有计划、学有思考、学有榜样、学有载体、学有行动。每次学习由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领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篇一篇读、逐字逐句解,确保了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其余领导干部结合学习、思想、工作、作风实际积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对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初心使命的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有了再提升、思想境界有了再升华、担当精神有了再强化,为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