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为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班子成员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为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总支书记戚建良、总经理凌正飞分别以《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基层党建》、《不忘初心使命,敢担当善作为,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为题,从学习新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指导实践和推动改进工作的思想举措、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随后,副总经理何龙山、秦国平分别到所在党支部为党员上党课。

党员们纷纷表示,领导班子成员的党课内容翔实,既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后勤保障部的实际,问题分析透彻,改进措施比较扎实,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专题党课精神,在领导班子带领下,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后勤保障部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