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后勤保障部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11月1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执中楼406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戚建良作开班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开班仪式

戚建良与会党员详细介绍了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600期培训班暨后勤保障部分党校2022年度党员培训班培训计划,包括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培训方式、培训时间、培训内容等,他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培训计划,认真参加培训,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开班仪式后总经理费志勇“学深为先、实干为要,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全体党员专题党课强调要坚持“学”字为先,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他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服务保障四个方面提出要坚持“干”字当头,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的生动实践。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奋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1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