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动态
子悦锦鲤等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9月1日是学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让刚入学的新生们感受到常理工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子悦餐厅重磅出击,举办子悦锦鲤这一大型活动。

    作为学校唯一的自营餐厅,除了色香味俱全的饭菜能够满足来自全国各地广大新生及家长对菜品的多口味需求之外,价格也非常实惠,餐厅的硬件设施也是一应俱全。餐厅上下对本次活动更是高度重视,在迎新期间提供了一系列细致周到的服务。除此之外,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也为此次活动作出了很多的贡献。他们设计了许多别出心裁的游戏,例如:跳远赢取饭票,绕口令大赛和憋笑大挑战等等,同时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旨在为刚进校的学弟学妹们拥有更好的餐饮体验,拉近学长学姐与新生们的距离,也让新生们对子悦餐厅增添了好感和信任。

    本次子悦锦鲤活动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而餐饮服务中心也将继续秉承后勤保障部服务好广大师生这一宗旨,为全体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饮食服务。(餐饮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