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动态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食堂卫生安全教育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1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在慎行楼乐之厅开展食堂卫生安全教育培训。餐饮服务中心、教工餐厅、子悦餐厅及合作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餐饮服务中心经理陈煌主持。

    陈煌从“食品危害基本知识、操作规范、食堂管理、日常监督检查”等四部分内容全面讲解了食品安全有关知识及食堂管理的核心重点。要求每个食堂高度重视饮食安全,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抓好关键环节,实施饮食安全管理规范化。同时要结合实际,全面分析食品加工过程中的食品安全危害因素和风险点,确定食品安全自查项目和要求,建立自查清单,制定自查计划,及时发现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防止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保障师生及职工的饮食安全。

    进一步提高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关、储存关、加工过程关,加强监督检查及自查,为广大学生及教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餐饮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