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教工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531日上午,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莫城分局一行来我校东湖教工食堂检查指导工作,后勤保障部总经理费志勇、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梅等相关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教工食堂现场查看食堂环境卫生和常规工作,重点检查原材料储存管理、食品加工流程、设备设施维护、餐具清洗消毒等情况,对食品保质期、食品留样、索证索票、采购记录等进行了详细问询和检查。同时,检查组认真查阅了食堂从业人员晨午检登记表和消毒记录等台账资料。通过对食堂巡视、检查文件资料等形式对教工食堂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督导。检查组对教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检查组还对新上线的“苏食安”信息平台进行了现场培训及答疑,我校教工食堂和子悦餐厅作为“苏食安”平台的试点单位,后勤保障部将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相关部署,贯彻落实“苏食安”平台的推广使用,利用智能信息化手段,不断完善食品安全体系,切实提升食品安全科学监管,保障师生日常饮食安全(张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