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资讯
2019暑期工作回眸之维修服务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7

    随着19年暑假的来临,同学们陆陆续续的离校,老师们和往常一样开启了暑期值班轮休工作,原本熙熙攘攘、充满欢笑的校园显得宁静起来,与此同时,常熟理工学院也迎来了更为炎热的夏季。在这宁静、炎热环境的背后,校园里还有一番忙碌的景象,学校维修服务中心员工以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积极做好校园暑期各项突击维修、学生公寓维护等后勤保障工作,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挥洒汗水。这就是假期里常理工的坚守者,高温下兢兢业业的奉献者——默默无闻的后勤人。

随时应对突发抢修

    暑假期间,维修服务中心坚持放假不休息,正常值班及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展。面对应急性突发抢修,维修师傅们总能顶着炎日,冲在抢修的一线,热情地为依旧坚守在学校的师生们进行服务。中心员工通过不间断、全天候的进行暑期值班,激发了后勤工作队伍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大家思想统一、认识一致,深知暑期后勤工作的重要性。

宿舍维修进行中

    无论刮风下雨,宿舍维修工作从未间断过,在宿舍区总能看到师傅们忙碌穿梭的身影。与此同时,维修师傅们还对1000多间新生宿舍进行全面的检修,点点滴滴的工作状态都融入了宿舍区域的风景中,默默地进行着……新生宿舍检修任务主要是对灯管、风扇、开关、桌椅板凳等进行查看,若是发现问题,立马进行现场维修;所以师傅们按分配的楼层号逐一查看,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最终,师傅们辛勤的付出换来了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19年新生宿舍检修任务耗材统计如下:

    电器维修方面共更换了电扇头子700只、调速开关100只、日光灯管750支、环形灯管150支、镇流器90只以及保洁电风扇1550只。

    木工维修方面共使用了移动滑轮1500只、导轨1500付、三角12000片、厨门拉手2000只、自攻螺丝50000只、桥形铰链500付、挂衣管架300套、各类板材500块。


暑期配电扩容工程

  针对东南校区求真楼电力供应不足的情况,假期间维修服务中心的师傅们与电力扩容工程的施工队进行加班加点的工作,每天常态化的工作到深夜11点,夜深人静的时候,后勤人依旧奋斗在一线,恪守在自己的服务岗位上,为的就是能够尽早给相关师生们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服务保障。

为开学迎新提供维修服务

    假期以来,维修人员正是在这种敢于奉献、甘于服务的精神引领下,以不缺一人、一人不慢的饱满状态,以温度居高不下、干劲只增不减的精神势头,扎实做好要事、难事及平常事,甘当默默付出的“后勤人”!

    新学期即将开始,维修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生来临之际,时刻待命,保障新生入住有序进行。 维修服务中心认真梳理工作,建立常态化专项检查报告制度。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各项工作不折不扣的继续进行,各岗位都在默默无闻地为大家提供服务。

    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前行。维修服务中心始终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无论寒冬还是酷暑,后勤人的服务热情无法阻挡。假期虽然是“假”期,但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效维修服务永远在路上。(瞿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