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学他人经验 助自我提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8

    6月27日,由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带队,会议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一行7人赴常熟王四酒家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学习,后勤保障部秦国平副总经理参加此次调研。

    在王四酒家邵惠清总经理热情地的接待了调研人员。凌正飞首先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部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学习的目的。邵惠清总经理就拓展经营思维、展现企业文化特色、经营模式紧跟市场需求、员工激励机制等方面介绍了王四酒家的工作特色。随后双方就经营理念、管理机制、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会议服务中心派遣员工前往王四酒家跟岗学习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在邵惠清的陪同下,凌正飞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的客房、厨房和面点部等场所。

    会议服务中心参与调研学习的相关人员,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拓宽了视野和工作思路,学习到了不少可借鉴的经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将结合实际情况,把这次学习调研成果总结提炼,并将之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中心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温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