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暑假工作回眸之会议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2

    会议服务中心在暑假中以7S工作为抓手,在完成常规工作的同时,重点在员工素质、硬件建设等方面入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完成了假期初制定的工作计划。

组织员工培训,提升员工技能

    会议服务中心利用暑假组织餐饮部员工开展技能培训,先后派出厨师、服务员分批前往王四酒家学习锻炼,员工在累计一周时间的外出学习锻炼中通过听、看、做、思考,认真吸取经验,积极查找自身不足,培训在提高中心餐饮工作的服务质量和菜肴新品推出方面取得了较好效果。

做好常规服务,努力提高满意度

    积极做好暑假各类会议和成教培训服务工作,学术交流中心假期中接待了11期六百多人的成教培训班和2个校友返校聚会的会议、餐饮和住宿的不同需求,通过充分发挥中心资源和调配人力资源,努力提高客人满意度。

加强中心硬件建设,确保设备完好

    中心会议部配合资后处先后完成了知新楼三楼和四楼会议室、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东湖图书馆报告厅音控室静电地板铺设、音响设备入柜、线路入地和音控设备的全面检测工作,同时对知新楼四楼会议室背景墙进行全面改造并安装LED电子屏,对图书馆报告厅的门和窗进行了改造,为新学期学校的各类会议提供更好的音响保障服务。中心客房部对热水系统、损坏橱柜和电视进行全面检修,以确保新学期军训教官的入住。

    会议服务中心在新学期中将紧紧围绕经营、服务、品牌的工作理念,努力提升会议服务、餐饮服务和住宿服务的质量,为学校的后勤保障付出自己的汗水。(温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