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严守安全生产“红线” 坚持隐患问题零容忍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9

    会议服务中心以保障部确定的11月份安全生产月作为中心本月的工作重点,对中心内的场所、设备分批多次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餐厅燃气系统、客房供水供热、文印室和各部位消防设施,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梳理和及时整改。

    学术交流中心厨房目前使用的燃气系统缺少可燃气体泄露探测器和紧急切断装置,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确保安全,11月份学术交流中心厨房请专业公司对燃气系统进行全面检查,在现有燃气管道上加装1个紧急切断阀、2只可燃气体探测器和1个报警主机,并对灶具处的金属软管和球阀全部换新,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积极组织人员整修,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中对东南文印室文印纸张储存与文印设备、人员办公在一间办公室的安全问题,单独申请了储藏室一间,用于文印纸张的存放。对交流中心室外中央空调主机电线保护软管老化破损导致电线裸露问题,组织专业人员进行了全面更换。

    会议服务中心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首位,紧盯员工安全意识教育,明确安全重点部位巡查制,确保中心工作的正常开展。(温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