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东湖招待所完成改造重新启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东湖招待所由于启用年限较长,客房硬件设施陈旧,为确保完成开学初新生军训教官的入住接待工作,保障部在放假前就开展调研,制定改造方案和工程预算上报学校审批同意,配合招标办完成招标工作。随着8月中旬留学生搬至新改造的留学生公寓,在工期短、任务重的情况下,保障部整合改造中涉及的各项工作,与相关工程负责人制定倒计时进程表,确保各分项目相互配合、齐头推进。在临近改造结束时,充分发挥会议服务中心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整体战斗力,组织全体员工进入客房细保洁和用品布置,同时对招待所进行简单大方的软装饰点缀,招待所改造如期完成,整体住宿环境焕然一新,确保了军训教官的如期入住,住宿环境和服务质量得到入住教官的好评。

    目前东湖招待所已正常营业,交流中心整体客房数增加到90多间,可同时接待近180人的入住,整体接待能力得到大幅度提高。中心将继续本着“以诚相待,以客为尊,优质服务”的理念,用我们真诚的微笑,力求使服务达到尽善尽美,换取客户宾至如归的感觉。(会议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