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分会江苏工作组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9

12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分会江苏工作组来我校考察调研,工作组由南京农大翰苑宾馆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利华带队一行7人,后勤保障部总经理费志勇、副总经理秦国平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费志勇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后勤保障部的运行模式和经营模式,秦国平向来宾介绍了会议服务中心的组成、规模和经营情况。金陵科技学院金科宾馆总经理 陈玉柱介绍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江苏工作组的组织结构情况,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三元宾馆总经理俞险峰介绍了其宾馆经营管理的经验。双方就宾馆管理和经营、会议服务水平的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会议服务中心下属的各场所。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是在原中国教育接待服务协会的基础上,整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原后勤管理分会接待专业部而成立的,是由各级各类教育部门和学校主管的接待服务实体组成的二级行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