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动态
2017暑期工作回眸之监控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4

    按照后勤保障部总体工作部署,后勤保障部监控中心于2017年4月成立,通过查阅文献、实地跟岗调研,围绕后勤保障部中心工作,先后制定和完善了《后勤保障部监控管理办法》、各服务中心专项检查考核表、日常管理监控记录表、日常管理监控汇总表。监控中心于2017年5月正式开展管理监控工作。现将暑期工作总结如下:

不断理顺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

  监控中心成立初期,先后制定了《后勤保障部监控管理办法》、各服务中心专项检查考核表等规章制度和检查表格。暑假期间,又进行了修订和完善。同时加强对监控管理的学习,不断理顺工作思路,在实践中逐步明确了工作职责。

加强与广大师生的交流

  暑假期间,部分教师、学生留校工作、学习,为充分发挥监控管理对保障部各项工作的预防作用和改进作用,监控中心主动加强与广大师生的交流,向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或建议,动态掌握各中心服务质量现状,不断提高后勤保障部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复查整改情况,敦促落实

  各中心在前期检查中,均存在一定的问题,监控中心认真总结汇总,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复查,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对一些突出问题,主动协调各中心,通力解决。

配合做好学校大型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于8月23日-26日在我校举行。参赛选手和志愿者的餐饮服务、住宿服务、会议服务及车辆服务由后勤保障部负责。为保证提供热情、满意、温馨、安全的服务工作,后勤保障部多次召开协调会,部署工作,明确职责。监控中心也多次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学院联系,认真听取意见,做好协调工作,为大赛的顺利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配合做好后勤安全工作检查

  暑假期间,江苏省教育厅印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为认真贯彻执行江苏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学校按照《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标准(试行)》要求,动员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力量对本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监控中心配合学校进行了消防设备、安防设备、监控系统的自查自纠,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形成了书面自查报告和自评扣分点汇总说明表。(高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