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公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5

    9月1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虽然天公不作美,瓢泊大雨将整个校园蒙上了一层雾气,但在宿舍楼里显得格外热闹,来自天南地北的学子齐聚一堂。风雨虽给迎新工作带来一些不便,但公寓服务中心的员工们仍尽心竭力地保持迎新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整个过程中,阿姨们脸上始终洋溢着热情的微笑,为新生答疑解惑。晚上还安排管理员值班,确保每一位新生在常理工的第一天住的安心舒适。

    为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公寓服务中心早在暑假就开始积极筹备,新增更换家具设备、改造翻新宿舍楼、打造考研小屋、两校区人才公寓常态化服务、留学生宿舍搬迁等。宿舍管理员耐心细致地打开每一间新生宿舍房门,检查家具、水电等各方面是否完好,墙体是否漏水,然后将数据报给维修中心,维修后再检查确认,为每一个新生的顺利入住提供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开学前一周物电学院进行了搬迁,搬迁结束后,管理员积极配合,在极短的时间内为新生分配好各个宿舍的钥匙,补齐新生宿舍电量。保洁阿姨们加班加点,放弃午休时间,全力投入打扫,按时高质量完成了宿舍的全面保洁。阿姨们认真多一分,学生满意就多一分,让学生和家长满意便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新学期公寓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制度规范化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积极配合学校的各类活动,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全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公寓环境。(公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