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9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副总经理何龙山、公寓服务中心经理丁艳及全体管理员等与会,会议由丁艳主持。

    丁艳对公寓服务中心上学期及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强调所有管理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工作管理能力。新学期要进一步加强宿舍日常内务检查,完善中心的奖惩制度,继续推进员工年度考核,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巡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何龙山对公寓服务中心上学期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寓服务中心在关键时刻打得响,日常时期稳得住。同时也对公寓服务中心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第一,落实执行,不要抱怨。工作要主动积极,做好上情下达,工作记录要做到有据可依;第二,抓住重点,不忘细节。保持7S管理常态化;第三,重视团队,不要任性。要服从保障部统一安排,以大局为重,完善制度管理,一切按章办事;第四,建言献策,不可忽视。管理员要主动发现问题,认真对待问题,积极解决问题;第五,安全生产,不能小视。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加强日常巡查频率。会议最后强调,新学期要加强团队建设和管理,提高公寓服务中心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张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