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规范化管理 人性化服务
作者:张婉霞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8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在执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管理员日常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副总经理何龙山、公寓服务中心经理丁艳及所有管理员与会。

会上,何龙山对公寓服务中心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总结经验再行提升。同时对管理员提出了“三无”要求:第一,服务无止境,我们是后勤保障部门,服务应该是首当其冲。要多听学生、老师、同事等的意见;第二,管理无漏洞,要进一步完善公寓中心的岗位职责和奖惩制度。以奖为主,为罚为辅,各自履行好岗位职责。第三,安全无死角,管理员平常要多走动多巡查,及时了解宿舍区内的情况。要多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学会分担责任。

丁艳从日常卫生检查、卫生成绩录入、公寓系统名单核对、资产盘点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管理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还就管理员队伍建设进行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