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门卫日常工作会议
作者:公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8

近日,公寓服务中心在执中楼四楼会议室分批召开门卫日常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副总经理何龙山、公寓服务中心经理丁艳及全体门卫与会。会议由丁艳主持。

会上,丁艳为与会人员解读梳理了修订后的《公寓服务中心门卫岗位职责》。重点从服务态度、7S管理制度、做好来访登记、宿舍开关门时间、宿舍防火防盗等方面要求所有门卫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礼貌待人、热情服务、心系学生。

何龙山从工作纪律好、精神状态好、团队合作好、责任担当好四个方面对门卫前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个别门卫在工作中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随后,何龙山对门卫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爱岗敬业,严守岗位,严禁异性进入宿舍。要熟悉组团情况,掌握交流途径,熟记应急电话等。二要遵章守纪,规范言行举止,保持廉洁自律,非己勿拿。对组团内及学生的信息不能泄露。三要上通下达,及时上报紧急情况。热情接待来访者,主动询问并做好登记工作。四要服务为先,做到换位思考,主动服务,主动献爱心,发挥门卫管理育人的作用。希望门卫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

工作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举行了座谈会。门卫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公寓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奖惩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年底会对管理员、门卫及保洁员进行年度考核,做到奖罚分明、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