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公寓服务中心欢送2021届毕业生“甜蜜毕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621日,2021届理工学子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毕业盛典。为欢送毕业生,后勤保障部公寓服务中心展开了“夏至毕业季 有你甜蜜蜜”主题活动,得到两校区学生热烈反响。

甜蜜第一弹:毕业情书。临别前,宿管阿姨携手组团内门卫、保洁,为毕业生送出了一封信。四年的相处有埋怨、有感动,有不解、有暖心,无需华丽的词藻,只愿孩子们踏入社会后不忘初心、从简单的生活中收获快乐。

甜蜜第二弹:横幅寄语。公寓服务中心定制了原创横幅作为毕业祝福,“土味”情话既缓解了离别感伤之情,也拉近了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宿管阿姨今天买了糖,什么糖?祝你们毕业后金玉满堂”,引来学生驻足拍照留念。

甜蜜第三弹:撒糖欢送。毕业生在办理退宿手续时可领取糖果一份,糖果为90后童年系列,寓意“童真永驻”,包含着公寓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毕业后生活甜甜蜜蜜,少一点烦恼,多一些快乐。

宿舍像学生在常熟理工的家,公寓服务中心就像大家长,平日里的严格只为守护他们平安成长,以后再也没有门禁,但要记得早点回家!(邱月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