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慎行楼从之厅开展党课教育,后勤保障部全体在编人员、全体党员、副主管以上人员参加,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戚建良为与会人员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戚建良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戚建良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调,要立足岗位,增强后勤服务本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课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很受启发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后勤保障部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