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后勤保障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6

       9月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戚建良主持。
      会上,戚建良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条例》和《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常熟理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方式及学校党委对本选举单位党代表的数量和结构要求。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的3位正式代表。
      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指导实践,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C4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