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后勤保障部开展为2022届毕业生快递取件实事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6日-6月21日,为做好毕业生邮寄快递服务,后勤保障部党员同志带队,在东湖校区学生公寓13-14、17-18组团门口设立快递接驳服务点,并配备工作人员和三轮车,便于学生将快递包裹搬运到快递中心。

后勤保障部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工作,前期周密组织部署,提前了解返校毕业生人数,参考往年毕业生寄件量,预估好本次毕业生邮寄快递的数量,抽调人员,协调好其工作,组成快递取件服务队伍,并明确任务分工。同时还强调,参加快递取件服务的人员做好防疫工作,注意开车安全。服务过程中,党员和其他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学生介绍快递取件服务实事项目,并提供点对点、一对一的快递取件服务。

疫情期间,“毕业寄”也成为一种特殊的离别方式,党员和其他服务人员冒着酷暑、头顶烈日、挥洒汗水,来回穿梭于宿舍和快递中心之间,让2022届毕业生真切感受来自母校的温暖、挂念与期望,激励他们带着温暖与力量,奔赴属于自己的美好前程。

  

26BA7

  

 

4FEFD

 

22DF7

 

 

32F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