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后勤保障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在编人员、管理员、各中心其他重要岗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陈海静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戚建良总结了2021年后勤保障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同时,戚建良结合后勤保障部工作实际,部署了2022年后勤保障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保证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服务育人水平;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

会上,戚建良代表领导班子与各中心签订了《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后各中心组织与会人员签订了《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廉洁从业承诺书》。

 

1EE24

205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