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后勤保障部领导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8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担当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根据学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领导干部在执中楼406会议室部门全体党员和所在支部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戚建良总经理费志勇分别以《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服务师生,切实提高后勤保障水平》为题为部门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戚建良强调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强大动力;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出发点和落脚点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把安全生产作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重要前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务实之风作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重要支撑;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重要保障;推进服务性劳动实践,把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作为做好后勤服务的育人目标。费志勇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师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树立务实实干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师生满意度和经营效益双提升。

后勤保障部副总经理秦国平、陈海静分别以以学正风,养成俭朴之风》、《学深悟透思想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为所在党支部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秦国平指出要始终遵守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恪守党的宗旨。陈海静指出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服务为民,汇聚奋进力量,在主题教育中,深刻领悟主旨要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贡献,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