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5

9月1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校督导组成员、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严玢冰到会督导。会议由后勤保障部总经理费志勇主持,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戚建良作总结报告,部门全体党员、非党员员工代表参会。

戚建良在总结报告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后勤保障部党委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奔着问题去、对照问题改,把各项重点措施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他四个“及时”加强组织领导、五个坚持深化理论学习、四个“围绕”强化调查研究、四个开展切实推动发展、四个聚焦推进检视整改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后勤保障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戚建良表示,后勤保障部党委在主题教育中深刻地认识到:必须狠抓理论学习,强化理论功底,才能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为部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思想动力和智力保证;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宗旨意识,才能主动发现问题,切实服务好师生;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才能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必须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才能练就过硬的本领干出经得起时间、实践检验的实绩;必须保持清廉本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才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戚建良强调,后勤保障部党委继续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带领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员工思想认识;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科学思维方法,坚持当头、托底,真抓实干、务实求效;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全心全意服务好师生员工;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紧紧围绕服务师生的主线,增强创新意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严玢冰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