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8

12月2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下属的两位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党委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兼职组织员和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戚建良主持。

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的建设基本情况、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不足与努力方向等方面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突出了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和党建共建活动,考核小组认真听取了述职并进行评议考核。

戚建良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两个党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强基创优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二是促进党支部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有效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质量;三是继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