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动态
餐饮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0

79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中心副主管以上人员及餐厅厨师、小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餐饮中心经理沈斌主持。

沈斌从餐厅经营状况、用餐满意度调查结果、餐厅日常管理等方面对餐饮中心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餐厅出入库管理、核磅验收等落实情况和管控效果都达到预期,但具体执行过程中有不足的地方还需加以改进。教工餐厅要继续提高菜肴品质,不断提升教职工用餐满意度。子悦餐厅要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聚集人气,提高效益。

接着沈斌从暑假供餐、餐厅维修等对暑期工作作具体部署。他强调一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保障饭菜的供应品种和质量。要加强水电气使用管理,提高员工人身安全意识,做好防暑降温准备措施。

与会人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张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