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会议服务中心赴苏州大学东吴饭店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51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副总经理陈海静带队,会议服务中心管理团队一行赴苏州大学东吴饭店学习调研,东吴饭店总经理张荣华、副书记时光明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成员。

座谈会上,陈海静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借鉴东吴饭店在党支部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经营管理举措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提高会议服务中心的经营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时光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介绍了东吴饭店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去年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实现经营盈利的经营管理成功经验。张荣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管理制度,分享了组建经营突击队和每日工作调度制度的特色做法。随后双方就制度建设、用工模式等内容进行广泛深度的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东吴饭店各经营场所,了解各经营场所的硬件配备情况。会议服务中心参加调研的成员表示:本次调研,收获颇丰,学习了东吴饭店成功的经营管理经验,拓宽了党支部建设、制度建设、经营提升与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