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会议服务中心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5

85日上午,会议服务中心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副总经理陈海静、会议服务中心经理温晓行和会议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陈海静向员工传达了后勤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加强2021年暑假疫情防控人员管理规定的具体内容,她要求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复杂性,严格按照管理规定执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同时她还强调,所有员工及外包人员的家属的行程情况也必须了解清楚,尽最大可能降低防疫风险,堵塞防疫漏洞。

温晓行简要介绍了目前校内隔离点的情况,并结合当前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环境消杀工作,确保消杀无死角;二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三是做好服务工作,保障被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所需;四是熟悉掌握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流程,遇到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并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复杂,会议服务中心时刻紧绷疫情防控的“安全弦”,严格按照学校和后勤保障部规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最大的努力确保所管范围内安全无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