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动态
后勤保障部全面督查7S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8

    为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排查和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同时全面督查各中心7S管理工作情况,11月27日上午,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党总支书记戚建良分别带领班子成员和各中心主要负责人,深入两校区各经营场所,全面督查7S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人员分别深入子悦餐厅、学生宿舍、高压配电间、洗衣房、花房、教工餐厅、浴室、教管中心、东南沿街商铺等场所,就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与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交流。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立即采取了相应措施,告知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以确保生产安全,同时把检查的情况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检查人员还指出了各中心在推行7S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中心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积极改善条件、强化管理、规范操作,转变观念、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将7S管理工作推向深入。
    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表示,此次督查,是后勤保障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后勤保障部自启动安全生产月以来,各服务中心结合中心特点举办了安全生产主题活动和相关自检自查,相继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安全演练等,后期还将通过食品安全检查、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等形式,进一步落实后勤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推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及7S管理的有效落实。(高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