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2019-11-01

11月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计雪荣出席会议,交流会由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戚建良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部四位班子成员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分别以“后勤部门党支部建设的思考”、“后勤如何更好地发挥服务和育人功能,满足师生期盼”、“公寓服务中心管理员队伍建设的现状与思考”、“提升餐饮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师生满意度”为主题,从选题原因,如何开展调研、发现的问题,如何解决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班子成员聚焦部门发展和师生员工关注的问题,通过座谈会、调查问卷,个别访谈等方式认真倾向师生员工意见,深刻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对策,努力促进部门事业发展。